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放款前需要注意些什么 要注意这几点

    对普通人家来讲,买房是一件大事情,申请房贷时,也越来越提心吊胆,害怕借款被回绝,造成买房失败。但是也有很多人在面签后放松了当心,最后贷款失败。那么房贷放款前需要注意些什么?下面这几点要注意的。

    1、不要申请其他信贷产品。房屋贷款只要没放款,银行都可能再次查询借款人的征信报告。若在审批期间,借款人再次申请其他的信贷产品,存在使用首付贷的可能性,那么就会被拒贷,毕竟这是国家规定不允许出现的情况。所以,建议大家在房贷未放款前,最好不要申请其他的信贷产品,避免出现申贷被拒的情况。

    2、不当担保人。若他人或公司在办理贷款时,因为资质不足,需要担保人,而借款人选择去做担保人,那么就会增加借款人的负债,因为担保人需要承担连带还款责任,如此一来,为了规避借贷风险,银行自然不会轻易批款。

    3、换工作。若借款人在申请房贷期间更换了工作,就会让银行怀疑借款人的收入来源,认定其来源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存在较大的逾期风险,因此拒绝批款。所以,建议借款人在申请房贷前,工作至少需要稳定3个月以上。

    4、不要轻易使用公积金。若办理的是公积金贷款,那在房贷放款前,借款人一定不要去提取公积金,否则可能会导致公积金额度不足,从而无法顺利放款。

    总之,在房贷未放款前,大家还是不要出现上述行为比较好,否则很可能会导致贷款失败。同时,若是大家有其他欠款,也要注意按时足额还款,千万不要出现逾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