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吕丽萍和安倍啥关系 其在微博发文悼念为安倍痛哭流泪引发争议

    中国女明星吕丽萍竟痛哭流涕悼念安倍晋三,吕丽萍和安倍是啥关系?吕丽萍威慑呢么为安倍痛哭流泪?不少网友表示惊呆了,作为中国籍的公众人物,不是纪念“七七卢沟桥事变”,而是为日本人哭丧,吕丽萍此举引发了众怒。

    安倍晋三
    安倍晋三

    吕丽萍今年62岁,是国内老牌的女演员了,其也曾处出演过不少电视剧,在国内是比较有名气的。但是她最近的所作所为真的让人无法理解,身为一个中国人,在微博公然悼念日本前首相安倍,并且为他的去世感染痛哭流涕,一副很悲伤的样子,然而前一天的“七七卢沟桥事变”纪念日其微博却禁声。在这些立场问题上面,吕丽萍让观众们失望透顶。

    安倍的事情发生后,明星演员都很有自知之明,不去公开议论此事,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然而吕丽萍却公开悼念安倍,她发了一条安倍生前弹钢琴的视频,搭配一段文字,并且还有“大哭”的表情。

    吕丽萍公开悼念安倍引起不小争议,网友们纷纷吐槽她“现在装都懒得装了,彻底摊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