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糕刺客、雪糕护卫被抢注商标 这速度果真够快的

    今年夏天,部分长相包装平淡无奇的雪糕,在结账时动辄10元或20元起步,被网友们戏称“雪糕刺客”。据最新消息称,雪糕刺客、雪糕护卫被抢注商标了,这速度也果真够快的,事情经过到底是怎样的?一起去看看吧。

    雪糕
    雪糕

    一些便利店的雪糕种类五花八门,却没有任何价格标签,或者是有标签,但是却贴得密密麻麻,让人看着眼花缭乱。对此,南京市场监管部门表示,商家不仅要明码标签,更有义务让消费者清晰地看到价格标签,如果发现雪糕售价和标签不符或没有标签的,可以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雪糕护卫”商标被自然人李某和天津某食品公司申请注册,国际分类为广告销售,当前商标进度为申请中。此前,“雪糕刺客”商标被多家公司及自然人抢注。“雪糕刺客”指那些平平无奇躲在冰箱里,却在结账时用价格给出“致命一击”的雪糕。“雪糕护卫”是指味道不错却价格不贵,看到即让人安心的雪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