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元雪糕总利润超过高价雪糕 一天能卖半个冰柜

    天气炎热,喜欢吃雪糕的人不在少数,多个品牌的雪糕受欢迎,价格上也是有差异的。近日有消息称,1元雪糕总利润超过高价雪糕,一天能卖半个冰柜,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1元雪糕销量
    1元雪糕销量

    今夏,“雪糕刺客”、贵价雪糕成了网友日常话题的核心。虽说雪糕越来越贵,但是1元雪糕并未“绝迹”,一些夏季才会营业的社区冷饮批发店成了平价雪糕的“大本营”,而网上和大型超市中的“家庭装”雪糕也有不少折合单支售价1元左右的产品。

    1元雪糕总利润

    有冷批店的店主表示,“光是老冰棍,一天能卖半个冰柜,七八百支是没问题的,偶尔还会提前卖断货。”随着冷饮走量的上升,平价反而能带动更大的销售。而这一走货量带来的总利润已经超过了零售价在5元的雪糕产品。

    在一些大型超市中,一些家庭装的雪糕折合下来有的只要1元多,有的还不到1元:20支装的伊利小布丁19.9元、10支装的迷你可爱多售价12.9元、10支装的德华原味15.4元、6支装的苦咖啡15.9元等等。那么,1元雪糕总利润超过高价雪糕,你平常都买什么品牌的雪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