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家银行的贷款利率低 这几家银行不要错过

    为了能达到贷款人不一样的借款要求,各个银行都推行了许多个人信用贷款产品。但一般来说,大部分贷款人都是会最先考虑到贷款条件和贷款利率的情况,终究借款的信用额度越高,贷款人承担的利率也就越大,因而大多数贷款人都喜欢多了解几家银行,做一个比照,防止选错银行。那么哪家银行的贷款利率低?

    首先可以从贷款利率上来对比,各大银行的官网显示:短期贷款的贷款利率是4.35%,中期贷款利率是4.75%,中长期贷款利率是4.9%,长期贷款利率是3.25%。此外,公积金贷款,5年以下的贷款利率是2.75%。

    但各大银行都会在这个基础上,根据借款人的个人资质,进行贷款利率波动。比如说抵押贷款,工商银行三至五年抵押贷款利率为5.76%,农业银行三到五年的房贷利率为4.79%,建设银行的三五年房贷利率6.9%。而其他银行,比如宁波银行、上海银行、华夏银行的三至五年抵押贷款利率一般在5.5%以上

    如果非要对比银行的话,在所有银行中,国有银行的贷款利率基本上都要比其他银行低。在国有银行中,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的贷款利率又属于较低层次。之后贷款利率比较低的,就是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和招商银行之类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月息基本都在6-8厘之间。之后就是邮政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的装修贷款,利率也非常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