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条闪付可以在超市用吗 可以分期还款吗

    白条闪付,是京东金融与银行联名的电子银行账户,由银行完成对客户身份真实性核验及开户授权,白条闪付为拥有该账户的个人消费者提供消费贷款。那么白条闪付可以在超市用吗?可以分期还款吗?

    据悉,白条闪付可以在超市用的。白条闪付是京东金融推出的用于在线消费、线下POS消费的信用付款产品,消费时使用白条额度进行支付。在消费结账时,只要收银台有银联云闪付、Apple Pay、HUAWEI Pay、Mi Pay标识中的任意一个,即可以使用白条闪付进行消费。需要注意的是,若商家二维码不支持信用卡支付,则无法使用白条闪付绑定的银行卡付款。

    另外,白条闪付是可以分期还款的。白条闪付消费付款的时候是无法进行分期的,但是消费以后用户可以选择账单分期或订单分期,这样就可以分期还款了。白条闪付可以分为3、6、12期,但是具体可分期数,要以页面显示的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