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爸爸与后妈吵架8岁继女扔衣服赶后妈走 后妈:把她当亲闺女

    如今这个社会上,有不少家庭都是重组,最害怕的就是与孩子相处不和睦。近日在江苏在发生这样的一起事件,因爸爸与后妈吵架,8岁继女扔衣服赶后妈走,后妈表示把她当亲闺女,没想到她会这样对待,令这位后妈伤心不已。

    继女扔衣服赶后妈走
    继女扔衣服赶后妈走

    大家都知道,很多夫妻相处久了,难免会发生争吵,这是很正常的。吵架后第二天,基本都和好的。然而江苏一对重组夫妻吵架,被8岁女儿看到了,竟然气冲冲地冲进后妈的卧室,把衣柜里的衣服全部扔在地上

    8岁女儿这样的行为,简直是想赶后妈走。后妈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一直把她当成新闺女一样对待,最后却被这样对待。这起事件在网上曝光后,引起了极大的关注!不少网友都表示,这名孩子的做法实在是令人感到心寒,后妈实在是不好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