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借款平台比较好通过又安全 这些不妨考虑

    目前很多人急着用钱的时候,往往会选择网贷,因为通过率会高很多,但是网贷虽然申请贷款门槛比较低,但还是要保证安全,这样借钱才会安心,那么哪些借款平台比较好通过又安全?这些平台不妨考虑。

    1、沃易贷。联通支付有限公司旗下运营的一款贷款产品,借款安全性还是可以保证的,最高额度为20万,周期可分6-15个月,只要年龄在22-55周岁,征信良好,持有联通手机号满一年以上即可申请,提交审核后全程属于系统审批,基本上没有回访电话,有符合条件的可以去试一试。

    2、喜鹊快贷。上线很久的老牌产品了,分为易卡贷、工薪贷、优智贷、随e借等模式,其中优智贷是查人行征信,其它的都只是查百行征信,另外,随e借只有受邀老客户才能使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有公积金的用户可以去申请试试,提交借款申请后会更容易通过。

    3、360借条。360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不用玩卡小编多说,相信大家也知道该口子是很靠谱的!口子借款额度最高为20万,普遍下款额度在1万左右,最长使用期限12个月。提交资料后认证成功很快就会出额度,最快也是当天就可以放款。

    4、百万钱包-小闪贷。网贷平台里的常青树,一直以来都是稳定持续放款的,件均5000-15000元,在51公积金里面也是有入口的,口子会有2次审核,一般过了初审后相对就要稳一点,当然也有部分老哥在复审被拒的。

    5、小象优品。最近下款率很高,和新浪分期是同一个产品,额度最高是31000,不查征信,至于上不上征信主要还是看放款方。另外,提交审核之后,会有随机的电话回访,届时大家注意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