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太低了怎么办 快来试这些提额技巧

    浦发一直被外部亲近的称为“猴子行”,因为它实在是太皮了,不但营销方式千变万化,就连信用卡审批都不按规矩做事,门坎较低,下卡率比较高,让许多朋友都慕名而来前往申请办理。可是有许多朋友在办理完浦发信用卡以后,察觉自己的信用额度仅有小小几千元,远达不了自身的交易标准规定。那么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太低了怎么办?

    相对于其他商业银行来说,浦发银行的提额速度还算中等,不快也不慢。如果是新用户首次申请提额的话,必须满足用卡时间在半年以上。之后每3个月都能再申请一次提额,如果提额失败,建议大家间隔半年以上再进行一次申请。说完了浦发银行信用卡的提额时间后,小编再来给大家讲解下具体的养卡攻略:

    1、刷卡消费。持卡人要注意自己平日里消费类型,尽量不要再同一个地方频繁的消费,同时也要注意的时间,选择早8点到晚8点之间。浦发银行喜欢小额多笔的消费形式,所以刷卡人的每个月刷卡小笔数最好达到20笔以上,少刷大额消费。

    2、巧用临额。浦发信用卡在使用过六个月以后就可以申请临时额度了,持卡人在有了临时额度之后,就能凭借临时额度申请固定额度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临时额度是没有最低还款和分期还款的,一定要一次性全部还清哦临额用得好,对固额提升也是有很大帮助的。

    3、分期产品。每逢节假日或618、双十一这种购物节的时候,都是大家信用卡提额的绝佳时期。有些朋友会接到浦发银行打来的业务电话,告诉你浦发银行最近又新出了哪些分期产品,买完之后就可以提额,这个还是很有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