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容易通过的贷款口子有哪些 这些可以分期很长

    互联网的发展除了给人们带来便利外,也使许多年轻人过早地建立了消费观念。特别是提前消费很流行,自控能力不强的小伙伴容易负债累累,负担不起每月高额费用的只能选择分期,那么容易通过的贷款口子有哪些?这些可以分期很长。

    1、金e融。作为江苏银行旗下的纯信用贷款产品,其主要面向的用户群体是名下有公积金存缴或纳税的用户,不限金额但需存缴满一年,开放了最高30万元额度,最长36期的期限,需要注意的是征信要求相对较严,不建议资质太差的小伙伴去申请。

    2、分期乐。想要申请分期乐的借款人需要满足18-45周岁之间、有实名制手机号并使用半年以上、芝麻分630以上为佳的申请条件,能提交身份认证、人脸识别、个人基础信息、联系人、工作信息等通过率则会高一些噢,最高50000元的额度,最长可使用3年。

    3、喜鹊快贷。喜鹊快贷提供给借款人不同的申请模式,可根据资质自由挑选,年满22周岁、有常用的信用卡或公积金、实名制手机号正常使用三个月以上的即可申请,额度最高不会超过1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36期,建议有信用卡或者公积金的用户可以尝试一下。

    4、滴水贷。该贷款产品会在借款人提交申请后随机回访本人,审核通过提现基本上秒到账。目前开放了最高申请额度30万,使用周期最长是3年,需要借款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提交身份证、银行卡、人脸识别、个人基本信息等资料。

    5、恒易贷。目前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拥有信用卡或公积金以及能提交身份认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个人基本信息的借款人,即可获取最高20万的金额,最长36个月的使用周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