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款平台借钱利息低的贷款口子有吗 低息贷款平台分享

    一般来说,网上贷款的利息高于银行贷款,但普通小额贷款平台的利息也相对合理。近年来,随着国家对网上贷款市场的整改和调整,大多数正规小额贷款的利息不低于银行利率,但也符合大多数借款人的需求。那么小额贷款平台借钱利息低的贷款口子有吗?

    1、中邮消费金融加邮贷。中国邮政消费金融经中国银行业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7家企业投资。其加邮贷款主要为年轻用户提供,官方明确年利率范围为10.80%-23.76%之间采用单利计算,在众多消费金融公司的产品中,利息超低。

    2、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现金贷款产品,官方给出的月利率范围在0.39%-1.13%之间,按照每月30天计算,换算成日利率约为0.013%-0.038%之间,由此可以看出京东金条的日利率是极低的,完全满足大家对低息小额贷款的需求。

    3、借呗。借呗是蚂蚁金服旗下的,官方申请入口只能通过支付宝,日利率一般在0.015%-0.06%之间,其中0.015%代表最低下限,低于许多在线贷款平台的利息。当然,前提是申请人的综合资质非常好,是支付宝的忠实活跃者。

    4、微粒贷。由腾讯控股的微众银行推出的正规小额贷款产品,官方给出的日利率范围为0.02%-0.05%,即日利率最高不超过0.05%,转化成年利率最高不超过18.25%,均低于目前利率LPR利率为4倍,完全在司法保护范围内,由此可见借呗也是一款低息的小额贷款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