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方回应余秀华被家暴 事件最新后续来了

    前段时间,女诗人余秀华和90后男友高调秀恩爱,甚至还拍了婚纱照,令人羡慕不已。然而近日余秀华发文称被家暴,被抽了上百个耳光,影响极其恶劣,随后警方也介入调查。如今警方回应了这起事件,下面来了解下具体消息。

    余秀华被家暴
    余秀华被家暴

    根据余秀华所说,她被家暴,曾发生于5月20日,5月21日在有人去看她的状况下还曾当众被打,在7月5日的网络直播间,两人还曾就家暴问题发生激烈争吵……这些说法,表明余秀华被家暴发生过不止一次,而余秀华选择将其公开,客观上也有着寻求舆论支持与保护的意图。其实余秀华和90后男友的爱情,从一开始就不被网友看好。只是没想到这么快就发生这些事件,引起了极大的关注。

    家暴只有0次和无数次,如今余秀华已经惨遭男友多次家暴,可能是忍受不了,最终发文曝光这起事件。有记者从余秀华生活地石牌镇派出所获悉,在余秀华微博自曝前,派出所曾介入她被打事件。如果余秀华主动采取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话,杨槠策有可能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