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银行的信用卡有效期是几年 超过这个时间失效

    每一家银行信用卡都会设定一个有效期,用户并不是可以一直长久使用的,所以大家要关注自己的卡片期限,避免日常刷卡出现失效,那么中国银行的信用卡有效期是几年,一起来了解。

    中国银行信用卡有效期是比较长的,一般有5年,大家在信用卡卡面姓名下方会看到一组时间,就是标记的有效期。比如9/22就表示信用卡最多可以用到2022年9月底,过了这个日期信用卡就失效,不能正常使用。

    通常中国银行会在信用卡到期前27天,给持卡人办卡时预留的手机号码发送短信通知告知信用卡邮寄时间,通常都是邮寄到原来提交的账单地址的,要是持卡人办卡后换了手机号码或者是地址变了,记得及在卡片到期1个月之前打电话修改账单地址。

    还有一点需要注意,中国银行只会给已经激活信用卡的持卡人寄发新卡,要是信用卡到期前还没有机会,是不会收到新卡的,并且旧卡到期自动失效无法再激活使用。关于信用卡激活期限,中国银行并没有规定具体时间,直说在有效期内激活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