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秀华吵架事件完整版 杨储策打余秀华了吗

    46岁余秀华跟90后男友杨储策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注定受到质疑。“脑瘫诗人”余秀华和杨储策领证才2个月,如今两人在直播时发生激烈争吵,引发众人热议。大家都好奇,杨储策打余秀华了吗?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余秀华吵架时间完整版。

    余秀华
    余秀华

    近日,余秀华在直播中与丈夫杨储策发生激烈争吵。杨储策在直播中,当众公开余秀华酒后尿裤子的事情,矛盾一触即发。当时余秀华指责杨储策打她,并对他开直播的行为很是不满。余秀华说,你打我的时候怎么补直播?你掐我脖子的时候怎么不直播呢?而杨储策指责余秀华骂自己的女儿。

    7月6日,余秀华回应了这件事。其实,他对我很好,就是脾气暴躁。在神农时候,520那天,一个女人给他发了1314、520、我心里不舒服,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我给他扣帽子,就掐我脖子,差点掐死。如果他没有删监控视频,应该还在。第二天,很多人去看我,他还是打了我。这一次,他不停说我儿子是傻X,我骂他女儿,他抽了我上百个耳光。可能我人品不好,配不上他。他回神农架了,谢谢他的陪伴,祝福他找到更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