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给儿子买婚房没入住却遍地脚印 究竟是谁进入了房子?

    新买的房子还没入住却被外人闯入,这是怎么回事?女子给儿子买婚房没入住却遍地脚印,不仅马桶有尿渍,连花洒也少了一个,究竟是什么人无故闯入别人的家呢?房主对此感到非常愤怒。

    房子
    房子

    自己买的房子被外人闯入,想想都觉得可怕。金先生的姐姐在杭州某小区拥有一套房子,140平方米精装修交付,花了800多万才买下来。金先生说,因为打算给刚大学毕业的外甥做个婚房,所以是“新”房子,房子从来没有人住过。没想到,竟然被别人提前使用了。

    该小区位于杭州拱墅区,金先生说,这套房子是今年六月份交付的。金先生说,婚房交付的时候已经打扫干净了,总电源开关也坏了,地板都打蜡了。管家打电话给他们,说有人进来过。金先生赶到现场,发现新房子的窗户是开着的,房间里灰尘很大,地板上都是脚印。马桶也用过,马桶有尿渍,连花洒都不见了。

    监控显示,一男一女进入了套房。金先生说,一年的物业费要将近一万块钱,业主装修、人员进出都要登记,师傅走错门自然有错,但物业也有管理的责任,他希望能得到一个道歉以及一个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