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疫情状况最新消息 现在可以自由出入西安吗?

    7月5日疫情最新消息,西安实行7天临时性管控措施。从这个措施可以猜测得到,西安新增一些本土病例,疫情防控措施更严厉了。很多人不知道西安疫情状况最新消息,不知道现在是否可以自由出入西安,小编给大家说说情况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7月5日下午,西安市政府新闻办召开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76场),通报疫情防控最新情况。2022年7月2日0时-7月4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0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目前发现的所有病例均与陕西朝辉再生资源交易集散市场(大风尚再生艺术馆)相关

    最新消息,西安新增1个高风险区!调整后,西安市共有高风险区5个、中风险区3个,低风险区4个。西安市除长安区、曲江新区、国际港务区、雁塔区外,其他区域为常态化管理区域。

    基于疫情防控需要,为进一步减少人员流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争取早日实现病例清零。经专家研判,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7月6日0时起,在全市实行7天临时性管控措施。不过,健康码为绿码,并且没有接触确诊患者,没有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区域,那么是可以自由出入西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