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卖菜老人被泼机油肇事者被行拘 因这事做出疯狂行为太可恶

    现在一些街边,或者菜市场旁边,经常看到有老人在摆摊卖菜。这些老人卖的菜都是自己辛苦种的,所以会受到不少消费都欢迎。然而近日四川有两名卖菜老人被泼机油,民警当即开展调查,如今肇事者被行拘。这名肇事者为何要做出这样的行为呢?

    卖菜老人被泼机油
    卖菜老人被泼机油

    根据了解,四川乐山两名老人在路边摆摊卖菜,突然被楼上的市民泼洒机油。其中一名老人的身上有大量的机油,大家要知道,机油是很容易引火的,如果有明火的话,那么这名老人会被烧,想想都觉得可怕。

    当地警方知道这起事件后,立即展开调查,如今已将肇事者抓获。经过了解,这名肇事者之所以向老人泼机油,疑因不满卖菜产生的噪音,所以就对两名在路边摆摊卖菜的老人泼洒机油。该地派出所民警表示,当晚21时,违法行为人程某某(男,47岁)已被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