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穿短裙上班热得吹风扇扭头一看同事操作被吓懵 两个季节?

    现在已经进入夏天了,人们又开始吹风扇、空调了。然而,在云南一办公室就上演了两个季节的一幕,一名女生穿短裙上班热得吹风扇,扭头一看同事操作被吓懵:两个季节?同事穿毛衣,还用得暖炉。

    女生穿短裙吹风扇
    女生穿短裙吹风扇

    据网上消息称,在云南曲靖,“女生上班热得吹风扇,一旁同事穿着毛衣烤火”,这一幕发到了网上,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据女生称,当天穿着短裙上班,步行走到公司后满身是汗,因为公司没开空调,所以顿时觉得办公室里很炎热,直接打开小风扇吹风。然后该女生转头看到同事却懵了,只见同事穿着厚厚的毛衣外套,脚下还放着火炉在烤火取暖。

    这简直是一个夏天,一个冬天,让不少网友哈哈大笑。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名女生的县城温度在15度到23度。由于女生是步行到公司上班,同事是骑电动车上班的,吹风可能稍微有点凉,所以,就发生了这一幕。该县城海拔1860米,夏天没有超过3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