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穿着短裙跳舞大汗淋漓 大爷露出欣赏之色大妈看了想打人

    大家都知道,跳舞是一项比较耗费体力的活动,不过却备受年轻人的喜爱。近日,有一女子穿着短裙跳舞大汗淋漓,大爷露出欣赏之色,大妈看了想打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女子跳舞
    女子跳舞

    在节奏鲜明的音乐声中,一个戴眼镜的女子正聚精会神地扭动着腰肢,双手放于脑后摆出了一个动感的造型。路过的老人也被她的青春气息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在高温下,女子虽然已经大汗淋漓,但她仍然活力十足,脸上的表情也是轻松至极。

    大爷看着女子跳舞眼中满是心疼和欣赏的神色,而大爷还问一句,你们这是在做直播吧?都热成这样了,休息一下吧,中暑就麻烦了!相比这位为女子担心的大爷,拿扇子的大妈则是一副虎视眈眈的表情,看到这名女子在自己面前蹦蹦跳跳,一副想要打人的节奏。大妈觉得在公共场合穿成这样有伤风化,毕竟老一辈的接受能力还是跟年轻人有差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