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或将失去米老鼠专有权 如同没了灵魂一样

    迪士尼乐园是世界上最具知名度和人气的主题公园,受到大家的高度欢迎。米老鼠是迪士尼代表角色形象,受到世界各地观众的喜爱。据消息,迪士尼或将失去米老鼠专有权,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迪士尼乐园
    迪士尼乐园

    据报道,随着“米老鼠”95年版权保护期的临近,迪士尼或将失去这个公司最具代表性的卡通形象的专有版权。根据美国版权保护法,米老鼠的版权保护期为95年。从2024年开始,米老鼠形象将自动进入公共领域。之后,艺术家可以随意使用米老鼠的形象进行创作,这引发了迪士尼公司和法律界人士的担心。

    米奇老鼠是迪士尼代表角色形象,是一只有着圆滚滚的大脑袋、圆滚滚的大耳朵、梨形的身体与像橡胶软管一样柔软、没有明显的关节、可以自由拉伸仿佛没有骨骼的四肢的小老鼠。他以随和,乐观,活跃,充满奇思妙想的性格广受世界各地的观众的欢迎。米奇有一个最佳搭档,米妮。他俩同时诞生,一直是情侣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