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溢缴款怎么转到储蓄 这三种方式你必须要知道

    溢缴款就是指信用卡客户还款时多付的资金或存入信用卡账户的资金,信用卡一旦出现溢缴款将会造成影响。不过网友们知道建行溢缴款怎么转到储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建行信用卡里面的溢缴款通过建行手机银行APP、网银、ATM机等都可以操作,如果自己无法操作,可打客服热线人工服务给你转出。

    1、网上银行登陆之后点击信用卡—卡账来往—现金转出,填写自己的银行卡卡号,然后按照提示转出即可。

    2、ATM机:或者是通过建设银行的取款机,把信用卡里面多余的钱取出来,然后再存到自己的储蓄卡里面。

    3、手机APP:打开【中国建设银行】应用APP,在信用卡页面,找到现金转出,可以看到该信用卡的可用额度,然后点击【溢缴款】选择收款账户,然后转出金额,完成手机短信验证无误后,即可完成对溢缴款转出到储蓄卡的操作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