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泗县疫情最新状况 泗县新增病例源头是哪里?

    疫情扩散的话,后果非常严重。还好,国内疫情控制得非常好。不过,安徽泗县状况引人担忧,大家一定要注意了!据悉,一些人还不知道安徽泗县疫情最新状况,更不知道泗县新增病例源头是哪里?接下来,让小编给大家揭晓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今天(7月4日),疫情最新通报,2022年7月3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9例(均在宿州市泗县,其中1例系已报告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58例(宿州市灵璧县30例、泗县227例、埇桥区1例)。

    6月26日起,泗县连续4天累计新增32例本土新冠无症状感染者。6月30日以来,泗县新增新冠病例数量出现较大幅度增长,单日新增本土感染者均在百例以上。7月2日~3日,泗县单日新增病例数突破200例。其中,7月3日,泗县新增本土新冠病例“29+227”,较上一日(“60+228”)有所回落,但仍处于相对高位。

    从疫情通报可以看到,安徽泗县疫情是稍微严重一些的。外界十分关注疫情源头,但目前还未确定。不过,根据安徽省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7月2日公开的最新研判,泗县疫情“外溢扩散风险基本排除”。虽然当地疫情处置仍处于关键期,预计未来一两天新增病例在数字上还会有增长,但本轮疫情总体可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