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日增百例怀远发多份省外协查函 新增11个高风险区

    不少人都有关注新冠肺炎疫情的消息,最近我国多地出现新增确诊病例,疫情期间大家都要做好防护,近日有消息称,单日增百例怀远发多份省外协查函,新增11个高风险区,我们一起来看看!

    怀远新增确诊病例
    怀远新增确诊病例

    泗县疫情之后,安徽又一县城出现较大规模疫情。14日,安徽怀远县通过区域核酸筛查共发现151例初筛阳性人员,排查出密接、次密接人员逾1500人。其中,首例初筛阳性者是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怀远发多份省外协查函

    自6月下旬开始,安徽出现了多起源头不一的县城疫情。根据安徽卫健委最新统计,15日0-24时,安徽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6例(蚌埠市怀远县15例、禹会区1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39例(蚌埠市怀远县135例、禹会区4例)。

    截至目前,怀远县全县实施封闭管理,流调溯源工作正在开展,并向相关地区发出协查函201份,其中省外5份。怀远县5镇1区新增11个高风险区和6个中风险区,县域范围内其他地区为低风险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