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安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西安明日全域做核酸检测吗

    人人都是想要知道,疫情何时才能得到结束?因为疫情发生之后,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的正常生活,甚至是出入也不方便。你看,现在西安新增1名确诊病例,5名初筛阳性人员,那么西安疫情最新出入政策是怎么样的?明天是不是全域做核酸检测?

    西安核酸检测
    西安核酸检测

    根据官方回应称,当前西安疫情形势不影响外地旅客来(返)西安,但是请所有省外来返人员、7日内有中高风险区及所在区县(市、旗)旅居史的旅客朋友,需要进行报备,同时不得瞒报、谎报个人行程。

    另外,中高风险区所在区县以外区域的市民可以正常通行,中高风险区所在区县的市民持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证明可以正常通行。如果近期有需要离开西安的,建议离开之前先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由于西安出现了本土确诊病例,因此根据6名阳性人员的轨迹追踪信息,专家现场研判确定重点人群核酸检测范围。为进一步摸清传染源、找准传播链,西安市定于明日开展全域全员核酸筛查。而各位市民,需要配合进行核酸检测,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