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本土新增38+145其中安徽34+101 揭疫情最新数据

    现在大家每天都十分关注全国疫情消息,如果某地出现疫情,那么对于我们出行是会有影响的。根据最新消息称,31省区市7月1日本土新增38+145,其中安徽34+101。也就是说现在安徽是最多新增确诊病例的,下面来了解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对于经常出行的朋友来说,都会关注疫情的消息,这样才可以提前安排好行程。然而现在安徽出现了上百例确诊病例,对于在安徽的市民来说要注意啦!根据国家发布的疫情数据显示:7月1日0—24时,31个省新增本土病例38例(安徽34例,山东3例,江苏1例);新增本土145例(安徽101例,江苏29例,辽宁8例,浙江3例,山东2例,广东1例,四川1例)。

    安徽省疫情来得比较突然,让人防不胜防。因为安徽出现了疫情,现在当地出台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限制人员出行。提醒大家,疫情期间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要定期做常态化核酸检测,以便确保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