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月份开始不做核酸了是真的吗 揭中国核酸最新政策规定

    在这三年期间,因为疫情反反复复,许多市民都做过多次核酸检测,这是快速有效能筛查出阳性感染人员的方法之一。然而近日网上有消息称十月份开始不做核酸了,那么这是真的吗?下面来看看国家最新规定政策。

    核酸检测
    核酸检测

    如今已经2022年9月底了,即将准备进入10月份,那么十月份真的开始不做核酸吗?根据最新了解到的消息,国家没有发布十月份开始不做核酸的消息,所以10月份开始不做核酸是假消息。如果当地发布通知要核酸检测,那么市民就要有序到指定地点进行核酸筛查了。

    昨天,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235例,新增无症状597例。目前国内多地仍然有零星确诊病例,但是总体在可控的范围了。对于有疫情的地区,当地是会作出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广大市民要配合防疫,这样才可以尽早结束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