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年下半年开启 农村这些好消息接踵而至涉及到家家户户

    不得不说,现在农村建设越来越好了,而且越来越多的福利政策是关乎到村民的利益问题。而2022年下半年开启,因此农村这几件好消息接踵而至,是涉及到家家户户的。

    农村建设
    农村建设

    1、村镇和部分村庄将合并:对于部分村民来说,都是不太清楚这个政策的;值得一提的是,合并多个村庄可以互通劳动资源,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目标。

    2、全力推动城镇化发展:乡村和县域都是我国城镇体系的主要组成部分,对推进乡村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因此推动城镇化发展,对农民来说,也是一个极大的好消息。

    3、排查农村自建房:农村自建房的乱建问题尤为严重,拥有的宅基地位置不及耕地,所以有村民就会在耕地上建房。因此其中明确指出不得违建,一旦发现违建将会被强制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