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仨儿子晚上霸占妈妈房间爸爸霸气喊话宣誓主权 这个女人我守护

    大家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那么儿子就是妈妈的上辈子情人。近日,有一网友发布一段有趣的视频引发大家的热议,仨儿子晚上霸占妈妈房间,爸爸霸气喊话宣誓主权,这个女人我守护,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仨儿子晚上霸占妈妈
    仨儿子晚上霸占妈妈

    近日,贵州毕节,网友分享一段视频,视频中一名男子回屋睡觉时,发现三个儿子都跑到他的房间里面,试图“霸占”妈妈。男子一看那还了得,当即霸气喊话,各人回各人的房间,这是我的地盘,这个女人由我来守护。

    当男子走近一看,发现除了两个在地上的儿子之外,还有一个儿子正躲在被子里搂着妈妈。于是爸爸顺势拉住儿子的脚将他拖下床,三人不情不愿地走出房间,其中一个还回头白了爸爸一眼,小眼神惹得爸爸“大骂”,滚,快点滚,滚得越远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