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为什么有些车贷不压绿本 不压绿本和压绿本区别

    近年来,贷款买车已经成为了最主要的买车方式,其中车商的金融机构办理贷款购车更是便利。那么为什么有些车贷不压绿本?不压绿本和压绿本区别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有些车贷不压绿本与申请的车贷形式、机构决定有关。车贷抵押绿本是指机动车登记证书,相当于车辆的身份证,同时它也是车辆所有权的法律证明,贷款购车未还清贷款之前车辆所有权是贷款机构,只有当贷款人把所欠贷款全部还清之后,解除了抵押办理解除抵押手续之后才能算拥有了车辆的所有权。

    买车压绿本指的是借款人抵押贷款买车,然后借款人将机动车登记证抵押给贷款人,并办理抵押登记。

    抵押绿本和不抵押绿本是没有多大区别的,这主要是不同地方、不同银行或贷款机构的规定不同而已。抵押绿本和不抵押绿本都不能办理车子过户。不抵押车不管是抵押的绿本还是未抵押绿本都不能办理车子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