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荒唐!非必要不存钱!恶意不买房要被约谈 买房纳入年度考核?

    最近,部分地区的楼市调控逐渐放松,甚至有传言称某地将买房纳入年度考核。简直太荒唐了!非必要不存钱!恶意不买房要被约谈?主动买房年终优先评优,如果不是无厘头的网络传言,则不免让人忧心忡忡了。

    房产
    房产

    继限购、限贷等常规购房支持政策放宽后,近期多地稳住楼市出现新花样,多地“房票”再度出现。有房企推出“小麦换房”“大蒜换房”,更有传言称某地将买房纳入年度考核,“恶意不买房”要被约谈。

    这些“花式促销”反映了当地房地产市场去库存的紧迫心理。有些政策对人民是双赢的。近日,多地提出的“房票”获得不少好评。有的地区在棚户区改造或拆迁搬迁中,不再选择实物安置或货币补偿,而是一张以后可以用来买房的安置凭证,可以用来抵扣一定时期内的购买价格,即所谓的“房票”发行。

    与以往的实物安置或货币补偿相比,房票安置的住房选择范围更广,可以满足被征收人对安置房的多样化需求,同时保证补偿资金留在原地。住房消费市场达到去库存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