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7岁老人被一包复印纸砸死 高空坠物害死人

    5月31日,青岛市发生一起高空抛物事件,一位67岁的老人韩英(化名)经过一处写字楼时,被一包复印纸砸死。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立案调查,最终发现犯罪嫌疑人是一名未成年人。

    高空抛物
    高空抛物

    朱亮说,他们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父母在青岛居住了20多年,我自己和妻子、孩子生活在北京。”如今母亲突然去世,“现在我们这个幸福的家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年迈的父亲身体和精神状态时好时坏。”

    警方表示,韩英属于高空抛物致死,击中她头部的A3复印纸足有8斤重。警方调查发现,嫌犯是未满16岁的学生,所以警方无法对其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进行立案。

    这件事情过后,对方也从来没有向受害者家属道歉,仅仅通过警方赔偿了3万元丧葬费。由于当事人一直没有道歉,这让朱亮比较愤怒。朱亮表示将提起民事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