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离婚纠纷女子遭丈夫开车碾压身亡 活生生撞死太恐怖了

    如今有一些夫妻因为各种原因而选择离婚,既然选择离婚,应该是好聚好散,然而有些人因为离婚,而做出过激行为。近日有一对夫妻因离婚纠纷,女子遭丈夫开车碾压身亡,从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到,女子活生生被丈夫撞死,实在是太恐怖了。

    丈夫开车撞死妻子
    丈夫开车撞死妻子

    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如果不能白头偕老,也要一别两宽。但是如今在湖南临湘,有一对夫妻因为性格不合而协议离婚,在离婚时产生纠纷。男子竟然开车将妻子直接撞死,这一幕被曝光在网上,引起了极大关注

    从曝光的视频可以看到,这名男子开着一辆白色的汽车,直接撞向妻子,因为妻子遭到碾压,最终经医生抢救后宣布死亡,令人感到唏嘘不已。这名男子也太残忍了,因为离婚纠纷,竟然杀害自己妻子。如今涉事男子已被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