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信用贷款容易通过 这几个分期时间长

    目前,我相信大多数人对信用贷款并不陌生,只要借款人提前了解这些贷款平台的信息,然后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产品,仍然可以轻松申请。然而,对于经常使用网上贷款的小伙伴来说,由于长期使用,自然会影响大数据和征信,那么哪些信用贷款容易通过?这几个分期时间长。

    1、抱米花。前几天还处于小放水阶段的抱米花,仅需借款人有使用半年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同时能提交实名认证,人脸识别,联系人信息,运营商认证,居住地认证等信息即可办理申请,最高额度20000元,周期可分1-18个月。

    2、拍拍贷。已成功转型为助贷产品的拍拍贷,下款情况在近一个月却是意外的不错,主要面向的是18-55周岁之间,征信和数据良好的用户群体,能提交身份认证、个人基础信息、银行卡、运营商认证或信用卡账单等认证,则会大大增加通过率。

    3、你我贷借款。虽然到账时间较之前会长一些,但因通过率不错,还是有不少小伙伴在申请,申请时只查百行征信,至于上不上征信要依据放款方的性质决定,审核期间全程系统审批,不过大家要多注意一下,可能会自动取消放款。

    4、洋钱罐借款。今年开始对接了央行征信的洋钱罐借款,已然会在申请时查征信了,并且借款也会上征信,最高额度30000元,件均5000左右,周期可分3-12个月,一般来说女性出额度的几率会比男性大一些。

    5、小象颜值卡。目前想要申请小象优品里的颜值卡,借款人需要满足年满24周岁,有使用半年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以及芝麻分580以上的申请条件,同时要提交个人颜值照、身份认证、人脸识别、工作信息、运营商、芝麻分等认证,最高可获取8999元,使用期限最长1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