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考生回应476分办升学宴 口才十分了得令人称赞

    如今全国各地的高考成绩出来了,对于取得高分数的考生们来说,考到自己喜欢的名校后,都会办升学宴请亲朋好友来祝贺。近日吉林一名考生考了476分办升学宴的发言被称赞,如今这名考生回应了此事,下面来了解下。

    考生办升学宴
    考生办升学宴

    随着高考分数的公布,很多考生查分后,会选择各种方式来进行庆祝。6月29日,吉林男孩王柏涵考出476分办升学宴的视频在网上爆火,不是因为他的分数,只是因为其在升学宴上的一段发言引发网友称赞并登上热搜

    视频显示,这个男孩拿着麦克风说:“我是学文科的考了476分,在大家看来可能不高,但是这分数对得起我付出的努力。”男孩还说,“都说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世人非说那路不齐,别人骑马咱骑驴,回头看看那推车汉,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对于突然走红,这名考生回应称:高考分数超出了自己的预期,升学宴上的发言也是跟大家分享成长感悟。对于视频在网上火了他也没想到,不过他上学期间就经常参加演讲和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