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借钱有哪些平台 这些平台你一定不能错过

    支付宝是一款我们在生活中经常可以使用到的软件,用户们可以使用支付宝消费、支付和借贷等等。不过网友们知道支付宝借钱有哪些平台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上的借款主要有借呗、网商贷、备用金等等。其中借呗是专门为普通消费者提供的一款信用消费贷款产品,授信额度最高可达三十万,单笔借款金额上限是四万,支持同时多笔借款(最多五十笔),借款期限最长12个月,也支持随借随还,借款日利率在万分之1.5到万分之6之间。

    至于网商贷,则是为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提供的经营性贷款(同样是免抵押、免担保的纯信用贷款类型),授信额度最高两百万,最长借款期限同样是12个月。

    而备用金则是支付宝上的一款小额循短期借款产品,授信额度有一百、两百、五百三个档次,取用七天后自动归还。除此之外,其实还有不少消费金融机构在支付宝上开通有生活号,而生活号里也会有借款通道供客户借贷。比如马上金融的安逸花、招联金融的好期贷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