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可以正常出入吗?昌平区双兴苑什么时候降为低风险区

    据官方今天通报,6月28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新增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和3例无症状感染者。那北京现在可以正常出入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下。

    北京可以正常出入吗
    北京疫情

    目前,离京规定如下:北京本市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有1例及以上感染者的街乡镇人员、封控区管控区人员、“北京健康宝”弹窗人员继续严控出京。其他人员非必要不出京,确需出京的,须查验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入京规定如下:进返京须持登机登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北京健康宝”绿码。抵京前或抵京后12小时内利用“京心相助”向所在社区(酒店、单位、村)等报备。抵京24小时后、72小时内须进行1次核酸检测。返京后7日内不聚餐、不聚会、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提倡单位要求职工返岗前48小时内加做1次核酸检测,检测阴性结果未出之前采取居家办公。6月6日起进入北京各类公共场所、单位、楼宇、社区(村)须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截至目前,北京全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为昌平区小汤山镇大汤山村双兴苑小区。全市其它地区均为低风险地区。根据现行规定,昌平区小汤山镇大汤山村双兴苑小区近14天无报告本土确诊病例有望降为低风险区,大家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