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徽泗县第一例病例源头从哪里来的?今天疫情最新消息通报

    时隔25天,安徽再出现本土疫情。据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自6月26日0时至29日8时,宿州市泗县已累计发现阳性感染者31例。舆论好奇,泗县第一例病例源头从哪里来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泗县第一例病例从哪里来的
    泗县疫情源头

    据泗县今天通报,6月28日0—24时,泗县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例,核酸初筛阳性10例(目前已经全部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自6月26日0时至29日8时,泗县已累计发现阳性感染者31例。目前,泗县对全县所有住宅小区、村(社区)实施封控管理,按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对所有人员实施核酸筛查。封控管理期间,所有人员足不出户。

    此前消息显示,6月26日,泗县在重点人群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随后在对该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核酸检测中,又发现2例核酸初筛阳性。目前,该地疫情源头暂未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