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各地救市奇招:西瓜换房买房送工作 这么大的福利优惠你动心吗

    为了吸引消费者买房,各地楼盘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各地救市奇招:西瓜换房买房送工作等,这么大的优惠你心动了吗?然而这样的花式促销真的能提振楼市吗?

    买房
    买房

    今年以来,各地陆续出台政策提振楼市,从非热点城市到热点城市,从公积金政策到放宽限购、限贷、限售等限制性政策,不一而足。限制,范围和强度不断增加,特别是自6月以来。提振房地产市场的行动越来越密集。除了放宽限购、降低首付比例、降低利率、增加公积金额度等“常规”措施外,各地都在全力救市。推出“小麦首付”、“大蒜首付”、“西瓜首付”促销政策。

    今年1月以来,玉林多处楼盘陆续接待了各级地方政府或职能机构组织的看房团。玉林市多位房产中介告诉媒体,今年以来,他们确实接到了很多官方组织的看房活动。

    玉林甚至还动用了买房“送工作”的大招。根据已经出台的《玉林市关于加快人口进城若干政策措施》,当地负责向进城购房且未就业的新市民推荐3个以上就业岗位,薪酬不低于玉林最低工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