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分期后被降额是怎么回事 办理分期要适可而止

    众所周知,信用卡支持分期还款,当持卡人遇到全额还款有压力时,他们可以选择申请分期还款。然而,对于信用卡分期还款,许多信用卡朋友会遇到分期后被降额。那么信用卡分期后被降额是怎么回事?下面来看看。

    1、分期次数比较频繁。虽说信用卡分期可以给信用卡申请平台带来高收益,但也能从侧面反映出持卡人的还款能力。毕竟真正具备还款能力的卡友是不会选择办理分期的,或者只是偶尔的一两次分期。而有的卡友每次账单出来后都会办理分期,连续3个月以上,甚至半年都办理分期的,这样会让银行对卡友的还款能力存在疑惑,需要通过分期来缓解还款能力。这种情况反而会适得其反,提额不成反倒会被降额。

    2、分期金额小、期数短。很多人纯粹是为了提额而办理分期的,所以,办理的分期起诉短、金额小。比如说明明信用卡账单有2000元,只将其中的200元办理分期,而且只分3期。虽说这种情况也能让银行赚取手续费,但收益是比较少的,因此,在银行看来,是不太合理的,可能也会出现提额不成反被降额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