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财被骗还可以追回来吗 该怎么追回本金

    理财的人有很多,其中有的赚钱,有的亏损,但也有的被骗,因为有的投资者被高收益吸引了,下载了不知名的APP,导致资金损失,那么理财被骗还可以追回来吗,该怎么追回本金,一起来看答案。

    理财被骗能不能追回也是要看情况的,首先是要向公安机关反映其情况,进行申诉,然后让其帮忙找回,如果是靠自己想追回来是比较难得,因为一旦别人删掉你的所有联系方式,是很难去找到的,而且哪些骗子网页也会进行关闭,出现登录不了的情况。

    所以在买基金的时候,一定要去大平台进行购买,比较知名的平台,这样才不会有被骗的风险,比如说:支付宝、微信、银行APP等等,这些上面的理财平台都是十分安全的,不会有被骗的风险。

    但是要注意,理财本身是自带风险的,所以在理财的时候,要关注理财本身的风险性,如果不能承受很大的风险,是可以考虑风险小的理财,比如说:货币基金、纯债基金等等。都是属于风险比较小的理财,这两种类型的理财,是没有投资股市的,所以风险是比较的小,长期持有,赚钱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亏损的可能性是比较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