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除贷款不良征信记录警惕新型贷款诈骗! 来看案例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贷款平台在不断增加,有不少人因此上当受骗,所以网络诈骗套路深擦亮眼睛别中招。清除贷款不良征信记录,警惕新型贷款诈骗!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案例。

    贷款平台
    贷款平台

    某小区的廖某,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廖某在京东平台有一个贷款账户需要注销,否则就会影响其征信记录,然后廖某按照对方要求的操作,先后分三次转钱到对方提供的账号上,共被骗了11万元。其实骗子的套路有很多,一是骗子通过电话询问是否在网贷上有贷款,以不消除贷款记录会影响征信等借口恐吓受害人;二是骗子发送链接让受害人填写相关信息;骗子谎称需要进行“验资”才能消除贷款记录,之后会将缴纳的保证金返还于受害人。

    因此,提醒大家,第一、凡是打着“高额低息、不需要征信、贷款不下来可以退款”等旗号,要求预付利息、预交保证金、增加银行流水记录的,百分百是诈骗;第二、凡是通过电话以不消除贷款记录就会影响征信为幌子,要求缴纳缴纳保证金等为由的,百分百是诈骗;第三、不要向陌生的对公、个人账号汇款转账,一旦遭遇诈骗,保存好汇款或转账时的凭证,并立即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