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逸花保险服务费是什么 保险服务费可以退吗

    现在越多越多的人在申请贷款,因此现在不少的金融公司推出贷款产品。不过,不同的贷款产品申请条件以及贷款利率是不同的。并且,有的还有保险费。比如,安逸花就有保险服务费。下面看下安逸花保险服务费是什么?

    安逸花保险服务费是安逸花为用户贷款购买的保险服务所产生的费用。该权益本身就是通过购买保证险或委托担保等方式来增加个人信用,从而减少系统审核的时间,提高放款效率。若是客户选择的是“普通放款”,并未选择“极速放款权益”,那自然就不需要缴纳保证险服务费,还款时只要偿还贷款本金及利息、相关费用即可。

    不过,安逸花保险服务费是可以退的。用户如果想要退保险费,需要与安逸花联系,说明想要退保险的原因。与安逸花协商成功以后,保险在犹豫期内,那么就可以全额退款。而保险过了犹豫期的话,再退保要损失一部分钱。毕竟用户投保,这个钱是出给保险公司的,能不能退保要看保险公司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