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高考前去世:一家三口是低保户 死亡原因引猜测

    近日,陕西榆林一名女孩在高考前失联,随后经过警方调查寻找,迎来了不好的消息,这名女孩已经去世了。在女孩去世后,她的家庭被曝光,原来她一家三口是低保户,生活可以说很困难。那么人们就想知道,这名女孩死亡原因是什么呢?下面来了解下。

    女孩去世
    女孩去世

    根据了解,这名女孩贝贝在第三次参加高考前失联,家属寻找无果后,立即报警求助。经过警方多天的寻找,在下游约100公里的延川县黄河段发现了李贝贝的遗体。女孩的突然去世,家属们悲痛不已。

    通过调查发现,原来她一家三口都是低保户,日子过得非常拮据,在出事之前她曾给妈妈送电卡和食物,可以说这名女孩既懂事又孝顺。对于女孩的去世,有消息称,女孩可能是因为读书压力大,以及家庭经济不好所以一时想不开而寻死。对于女孩死亡真相究竟是怎样的,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