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网:德云社该好好自我检视了 管教上是否存在失职行为?

    德云社是中国最著名的大型专业相声社团之一,由相声演员张文顺(已故)、郭德纲、李菁(退出)成立于1996年。近日,德云社摊上事了,旗下某艺人因闯入女生卧室侵犯未遂被抓。为此,人民网称,德云社该好好自我检视了。

    德云社
    德云社

    人民网发文:6月27日,德云社发布情况说明回应,已第一时间做出了对陈某的辞退决定,并于6月26日傍晚即向其发出《辞退通知》,与此同时对陈某行为给受害人造成的伤害及影响深表歉意。可以看出,德云社在陈霄华出事后,第一时间将其辞退,固然有清理门户的决心。

    陈霄华究竟所涉何事,除了被指擅自闯入他人住宅外,对受害者是否还有其他涉嫌违法犯罪的行为,仍需警方调查。舆论好奇,德云社在管教陈霄华上是否存在失职行为?平时是否缺乏应有的教育?出了这样的事,显然德云社应该反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