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童坠亡涉事保姆月薪8000上班才7天 悲剧事件是这样发生

    为了方便照顾孩子,如今有很多家庭经济条件好的都会请一名保姆。然而近日在浙江杭州有一名保姆将女童遗留在电梯内,导致女童在8楼不幸坠亡。根据了解,女童坠亡涉事保姆月薪8000上班才7天,没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悲剧,下面来了解下。

    女童坠亡前画面
    女童坠亡前画面

    根据了解,事件发生在6月14日,当时保姆正在同女童乘坐电梯,没想到保姆独自出来,将女童留在电梯轿厢内,随后女童独自随电梯升到8楼后,从楼道窗户坠楼身亡。事件发生后,网友们都纷纷谴责这名保姆的不负责。

    经过了解,这名保姆的月薪工资是8000元,才来上班7天时间。没想到因为保姆的粗心大意,间接害死了女童,这名女童才年仅2岁,就这样没了生命,令人感到心痛不已。有律师表示,保姆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对于此事,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