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洁因女人脚臭广告被罚70万 侮辱女性胸部最臭太低俗

    很多企业为了推广新产品,会发布一些广告来吸引消费者,然而有些企业因为广告内容太低俗而被处罚。近日有消息称宝洁因女人脚臭广告被罚70万,宝洁发布的内容,不仅侮辱女性,更是虚假传播,下面来了解下。

    宝洁被罚70万
    宝洁被罚70万

    根据了解,在3月13日,宝洁会员中心公众号发布《女人脚臭是男人的5倍,不信闻一下!》文章,称“女人体臭是男人的5倍,女人不仅脚更臭、胸部最臭。”这样的广告语发布后,立即引起极大关注!针对宝洁发布的内容,有记者采访了多位皮肤科资深专家,发现上述说法毫无科学依据。

    宝洁公司为了博眼球,竟然想出这样的广告语,简直是令人惊呆!一边赚着女人的钱,一边造谣羞辱女人,如此行为,引起了网友们的众怒。如今,广州宝洁有限公司因违反广告法被罚款7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