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元畅的女朋友是谁 来揭晓答案

    到了一定的年龄后,很多明星就会被网友关注其感情问题,近日,郑元畅现任女友是谁就成了网友们的热议话题。那么郑元畅的女朋友是谁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郑元畅在还没有服兵役之前,是台湾有名气的男演员,凭借着与林依晨的系列电视剧《恶作剧之吻》一炮而红,虽然最终只是林依晨获得了最佳女演员的称号,但是站在林依晨身边的郑元畅,也是大红大紫哦!粉丝们也一度以为,郑元畅的女朋友就是林依晨,与郑元畅没有合作之后的郑元畅,历任女友也开始曝光了

    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的郑元畅,因为在2003年的时候,郑元畅出演了首部电视剧《蔷薇之恋》而出道,后来郑元畅更因为电视剧《恶作剧之吻》大红大紫了。

    与郑元畅传出绯闻的女友大多数都是从电视剧中诞生出来的,郑元畅的女友就包括了林依晨、王心凌、张钧甯等魅力女明星了

    不过被传闻得最多的就是跟郑元畅一起大红大紫了的林依晨,无论是在电视剧还是在拍摄海报的时候,郑元畅与林依晨两人都是黄金情侣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