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出租屋内遭中介掀被子催租 衣服未穿还遭到了对方暴打

    中介套路很深,所以这点也是不少网友所说的,因为有人已经被中介套路过了。你看,现在有一对情侣出租屋内遭中介掀被子催租,不仅如此,对方还暴力殴打这对情侣。

    中介套路
    中介套路

    根据了解得知,双方因房屋退租问题未得到妥善解决,从而引发矛盾。但事件发生之后,中介工作人员回应称:当时屋内光线昏暗,自己没有发现床上还有陈先生的女友,已经认识到了错误,但陈先生属于违约在先,自己“被套路”这件事情不能断章取义。

    6月23日,警方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陈先生和董某分别给予罚款100元和500元的行政处罚。只不过这样的处罚引起争议,认为太轻了,无论怎么样都不能直接入室驱赶租客,而且这对情侣还没有穿衣服期间被暴打,难道这些打人者不需要负上法律责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