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南男孩考652高分后陪妈妈做保洁 家庭困难令人心酸

    随着全国各地的高考成绩公布,现在广大考生都在查询自己的分数。考得好的,会十分激动开心,如果考不好,那么就会很忧愁。近日有消息称湖南男孩考652高分后陪妈妈做保洁,这名男孩说可以让妈妈不用那么累,简直是太有孝心了。

    男孩考652高分
    男孩考652高分

    根据了解,湖南省高考成绩公布,来自张家界的钟朋辰取得652分(历史类)好成绩。钟朋辰的妈妈是天子山风景区临时清洁工,钟朋辰在高考完后就陪妈妈做保洁了,其实这样做,主要是因为他们家都是农民,只能靠干活力来赚钱。

    钟朋辰为了不想让妈妈太辛苦,于是就来陪妈妈做保洁,不得不说,这名男孩实在是太有孝心了。钟朋辰表示“终于有时间帮妈妈干活了”。妈妈说:我们都是农民,希望高考成为他新的起点,以后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