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本土2+12 疫情最新数据公布

    这段时间,全国新冠疫情形势已经得到控制,只有个别地区偶尔新增几例本土病例,不过总体是好的。据疫情最新消息称,31省份新增本土2+12例,涉及哪几个省份?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6月2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9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7例;本土病例2例(北京1例,广东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77例,其中境外输入65例,本土12例(辽宁7例,广东4例,广西1例)。

    话说,中国坚持“动态清零”,简单说就是发现一起疫情、扑灭一起疫情,不让疫情出现规模性反弹,目的是以最小代价实现最大防控效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现在是疫情期间,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